鋅合金壓鑄/鋅壓鑄

鋅合金壓鑄代工+壓鑄模具廠
旭興精密自1974年創立以來,已累積40年以上於鋅合金壓鑄製造的經驗及技術,為長期擅長於小尺寸鋅合金壓鑄製品生產的專業壓鑄工廠。我司的精密鋅合金壓鑄服務可依各產業客戶的鋅合金壓鑄需求,從壓鑄模具開發開始,到鋅合金壓鑄生產,可包含表面電鍍、噴砂、拋光研磨、鑽孔攻牙、車床加工等鋅合金壓鑄可承作的後加工處理工序。

旭興精密所生產的鋅壓鑄製品講求高精密度,並可依客戶品質標準條件,符合ROHS及REACH規範,並能提供鋅合金壓鑄使用的原材料證明,通過ISO認證,及對鋅合金壓鑄製品進行螺紋環規檢測。

鋅合金是在壓鑄領域上運用極為廣泛的金屬,其鋅合金壓鑄主要特性在於熔點低、流動性極佳、機械強度/硬度高、成品尺寸穩定度高及精確度佳、鋅合金壓鑄易後加工處理、鋅壓鑄產品壁薄、適合大量生產、壓鑄模具壽命長、大氣下的耐腐蝕性佳。因此鋅合金壓鑄成為許多產業零組件材料替代方案的理想選擇。

歡迎有鋅合金壓鑄需求的各產業客戶聯繫諮詢,提供鋅合金壓鑄製品所需的專業壓鑄生產服務。

鋅合金壓鑄品

鋅合金壓鑄電子零件

鋅合金壓鑄連接器接頭

各式鋅合金壓鑄連接器接頭

台南鋅合金壓鑄代工

超精密微小鋅合金壓鑄製品

鋅合金壓鑄零件

精密鋅合金壓鑄開關軸

鋅合金壓鑄

OEM鋅合金壓鑄客製品

鋅合金壓鑄

鋅合金壓鑄鎖類零件

台南鋅合金壓鑄廠

精密鋅合金壓鑄球針

鋅合金壓鑄零件

精密鋅壓鑄-機械相關零件

鋅合金壓鑄樂器零件

OEM鋅合金壓鑄樂器零件

鋅合金壓鑄品

精密鋅壓鑄連接器

精密鋅壓鑄廠 台南

鋅合金壓鑄-相機零件

鋅合金壓鑄扣件

精密鋅合金壓鑄扣件

台南鋅合金壓鑄廠+壓鑄模具廠

客製精密鋅壓鑄件

鋅合金壓鑄-密碼鎖零件

鋅合金壓鑄密碼掛鎖零件

鋅合金壓鑄工廠

鋅合金壓鑄鎖零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