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服務

壓鑄模具開發 / 鋅合金壓鑄; 射出模具開發 / 塑膠射出成型

旭興精密工廠於1974年成立以來,長期專營小尺寸鋅合金壓鑄及塑膠射出零件的精密製造工廠,其包含三個專業核心服務範圍: 壓鑄模具及射出模具設計開發、鋅合金壓鑄、塑膠射出成型。 旭興精密多年來於產品原物料特性上的熟悉,對專業製造加工機器的機能了解,所累積而來的模具開發、鋅壓鑄及塑膠射出生產實務經驗對旭興精密而言,更是極為重要的資產。

旭興精密的客製化專業製造代工服務,包含鋅合金壓鑄所需的後加工處理及表面處理。在自有廠區內具備各領域的專業技術實務團隊、專業製造設備及檢測設備的經營條件之下,與來自國內外不同產業的客戶共同合作,致力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,提供最佳效益的解決方案。

客戶們體驗到的不只是旭興精密對品質穩定度的高要求、對專案或訂單生產進度上的掌控,更能感受到旭興精密其務實、穩重的專業態度,與客戶互相交流、一同處理及解決狀況。

旭興精密之能長年在業界立足,因為我們堅信唯有誠信以待與客戶之間的服務關係,才能與客戶一起成長、達到雙贏的商業分工合作效益。

台南模具設計+模具開發廠+壓鑄模具+射出模具
鋅合金壓鑄廠
塑膠射出成型廠